close




  ×給自己的生日賀文(好寒)
  ×內有自創角出沒,不適者勿入
  ×自創角色中心,再次申明。
   不適者勿入!!


  [無CP.冀望]


01.
  從小到大,她的生日都只有一張白色紙條跟一塊小蛋糕在桌上。
  沒有爸爸沒有媽媽沒有朋友來替她歡唱生日歌曲。
  甚至就連唯一的哥哥也都忙於太多事情而無法替她度過生日。

  所以每次,她都只能看見紙條上簡短的生日快樂四個字。
  然後一個人坐在椅子上,孤單的吃著蛋糕。

  一直到有一年她受不了了。
  扔下了家中的孤寂,扔下了一個人的蛋糕,奔出空盪的房子。

02.
  在街道上遊蕩著,她覺得自己像抹幽魂。
  哪裡是她的歸所哪裡是她的去留處?她找不到,只能一個人在路上漫無目的的走著。

  踩到碎石的腳,失去穩度而跌倒。
  趴倒在寒冷的十一月街道,她偷偷的啜泣。

  「那個,妳沒事吧?」溫柔的聲音喚起她的神智,她抬頭,小巧的臉蛋上充滿了髒污跟淚水。
  而眼前溫柔的青年只是擔憂的看著,然後扶起她。
  溫柔的,救贖她。

03.
  「原來今天是妳的生日啊」

  點點頭,她低頭看著手心裡的熱可可,好溫暖的感覺。

  「一個人過生日的感覺肯定不好過……乖,沒事了喔」青年淺淺的朝她笑了笑。「正好我今天是偷溜出來的,就當作是命中註定,我陪妳去逛逛吧?」

  她愣愣的看著青年。
  青年的眼睛中只有真誠,只有溫柔。

  然後她像是被催眠般的點下了頭。

04.
  青年跟她逛了好多地方。
  幾乎逛遍了整個義大利,至少在她小小的腦袋裡是這樣認定著。

  他們一起去逛街,看表演,玩遊戲機,喝下午茶……從頭到尾,青年溫暖的手都沒有鬆開過她的。
  看著青年溫暖的手,她想到了哥哥。

  哥哥的手也曾經這樣溫暖的握住她的。
  強硬的不肯放手。保護著她。

  她眨了眨眼睛,又覺得想哭了。
  抬起另外一隻手,抹掉眼中的淚水。

  難得的生日,不可以難過。
  她悄悄的握緊了那溫暖的手心,像是想握緊哥哥的手一般。

05.
  再美的筵席終會散。
  當她看見那名藍髮青年用他特殊的異色雙瞳望著她時,她就知道美好的時間已經結束。

  悄悄的鬆開青年的手。
  藍髮青年的眼,太過犀利的望著她。她不自主的顫抖。

  「骸,你不要這樣」
  「親愛的彭哥列,你擅自偷跑沒帶任何一個人在身邊,還有什麼資格敢斥責我呢?」
  「但這女孩是無辜的,今天是她的生日,我才會陪她逛的」
  「說不定她是敵盟的人用這點來騙你,你可別善良過頭了」

  她看著青年跟藍髮青年的爭吵,垂眸。
  一雙溫暖的手搭上她的肩。

06.
  「希,妳怎麼在這裡?」
  她轉頭,看見的是一抹熟悉的身影。
  噙著淚,直接撲上去。

  「哥哥!」
  她的舉動愣住了其他人,可是她不在乎、只是就這樣抱緊她唯一的家人。

  而抱住她的青年只是苦笑。「澤田先生,抱歉、我妹妹給你添麻煩了」
  巴吉爾這樣說著。

07.
  其實那天後來的結果怎樣,她已經不是記得很清楚了。
  她只記得她在哥哥的懷中睡了很舒服的一覺。

  然後,過了最快樂的一個生日。
  她常常在之後,攤開自己的手心。
  想起那個青年手心的溫暖。

  就算知道了青年的身分,她也不在乎。
  反正那從來就不是她的領域,她只是很高興、有個人陪她過了生日。
  很溫暖的一個人。


FIN.


  正如一開始說的。
  自己寫給自己的生日賀文,感覺真的很寒(遠)
  而且我還只花了十五分鐘亂撇亂寫。根本就是來鬧場的(撞壁)
  結局也是亂撇過去。其實根本就沒有要把巴吉爾當哥哥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囧。
  然後…如果不要論這篇的話。
  其實我喜歡裡面女生的設定喔。改天有空在打出來,雖然會是來亂場的。
  我的生日只剩下十五分鐘…
  還是祝我自己十一月五號生日快樂喔ˇ(這篇文看看就好別太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