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月其實是個很帶賽的月份(?)
才剛開始沒多久我先手痛後摔車,導致右腳膝蓋受傷。
整個就是超級痛,所以禮拜五那天拍完大頭照立刻就滾回家了。
那個膝蓋會有移動的骨頭聲...囧。
醫生說沒怎樣 裹藥裹到禮拜六 禮拜一再去一次就可以了
噢對 還有醫生說叫我不要做激烈運動 慢慢走可以
所以我禮拜六一大早就把藥拆了(喂)
我還要去CWT難道要我帶著那藥膏去嗎= 口 =||
(附帶一提 我媽說應該是骨膜受傷所以會逼啵逼啵叫...那是什麼O口O)

再來是CWT遊記(等等近況太短了吧)
禮拜六跟阿月一起去CWT,這一次沒有要排隊買東西所以我們九點多才到場
已經好久沒有這麼晚才到台北了(雖然還是七點就要出門),整個就是感動O口Q
不過人還是很多,跟著隊伍一起走走走,這一次好像是先進去可是還不是進場的樣子
所以就給入場人員蓋了章 咚咚的跑到四樓 等候進場
從四樓往下看...整個就是無言
不是還沒進場嗎怎麼人數就已經開始有了(驚恐)
大家都先偷跑!!!
後來 跟月月跑去逛了很多攤(?)
我還跟月月分離了好幾次(對不起我不見了)(:?)...
有買到想買的東西(心)雖然這次山芋跟DH很多...可是我是不會放棄尋找綱受攤位的!!
附帶一提 買到了很可愛的包包+馬克杯
我要拿去學校跟奇炫耀ˇˇˇˇˇˇ(呵呵呵)(壞心)

照片...等我想到在上傳吧(喂)
今年沒拍到什麼COS O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