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傳了簡訊。
很久很久後的最後一封,對方有沒有收到我不在乎了。
畢竟我已經在簡訊最後面說了一句再見。
不會再去觸碰任何跟對方有關的事物更不會再去煩亂自己的心緒
其實我真的很天蠍。只是被我隱藏的太深。
敢愛敢恨的個性,讓我會把越重視的人在讓我受傷的時候越恨。
不過也很少有人可以讓我恨,因為我的忍耐度會為了我重視的人不斷提高提高再提高
除非忍到一個極點,除非我真的受不了。
然後一但恨,就是殘酷,殘忍,無情。
什麼惡毒的話我都說的出口,什麼不順眼的想法我都能夠表達,只是能讓我恨的人不少
所以能讓我用那麼無情的話去罵人的也很少
越在乎才會越恨吧?
當我發現我已經真的用冷笑來面對那個人的時候,我才發現這樣子不行,錯誤太大。
當年水的故事,闖進我的腦海。
為了水生氣為了水哭為了水難過,到現在想起她的時候還會偶爾感到寂寞。
我不要再有這樣的事情,所以乾脆一點徹底一點。
什麼情緒我都不想再被那個人影響了,就算那是極度負面的心,不會再有任何波瀾
就這樣把那個人當成陌生人,什麼也不必管。
這樣才是最好的解決方式。
說一句再見,然後、就什麼也不用去管了。
橋歸橋,路歸路。
從此之後,真的不會再有瓜葛。

其實,早就該這樣的。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