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Atlantis 時間:中午十二點整


「漾漾、喵喵先去餐廳喔。你拿完東西要趕快來喔」

「呃、好!」

我點點頭,看到喵喵露出開心燦爛的笑容,然後很有活力的跑開。
雖然偶爾會覺得喵喵的笑容有點像巫婆,但大多數的時候我還挺喜歡看喵喵這樣開心的樣子的……畢竟每次看到喵喵這麼開心,我也會跟著有精神起來。喵喵的笑容就像是可以治癒人心一樣把我飽受驚嚇的心臟都給安撫好了呢。

其實每個人的笑給人的感覺都不一樣,像夏碎學長笑會給人舒適的感覺、伊多的笑會讓人放心、雷多的笑很像神經病卻很活潑……大部分的都是給人正向的感覺,不過也有那種笑起來會讓人打冷顫的…例如學長每次笑我會有不好的預感,還有一個人的笑會讓我毛骨悚然……

「褚小朋友,你怎麼一個人站在這?」

我剛剛想的就是你的笑容、所以麻煩你不要在我面前對我露出陰森森的笑啦。我看著突然出現在眼前的黑色仙人掌,有點小小的被嚇到,但是也很快的恢復冷靜。

果然跟火星人相處太久,對於很多地方開始同化了……人突然出現突然消失我根本不怕了。

「我剛要回黑館拿東西……」

「原來如此啊。我還以為你是要去保健室呢」

我沒病沒痛的去保健室幹什麼----?!

「好久沒看到你到保健室了,還真有點懷念你的身體」

別人的身體你懷念什麼啊!你是想對我的身體做什麼!
我戒備性的退後了一步,差點就忘了眼前這株(?)黑色仙人掌是有戀屍的怪癖,不應該離太近才是。

像是看出了我的不安,黑色仙人掌又陰森的勾起一抹笑。
「放心吧,我是不會把你變成屍體的,雖然你的屍體一定會讓我很有興趣……」

「對不起,我還要趕回黑館」我花了一秒決定不要再跟這個不正常的戀屍仙人掌在一起,以免到時後連怎麼死的我都不知道。

聽見我的話,他也沒有阻止我,只是朝我揮了揮手。「嗯、快去吧。下次有機會到保健室我再請你喝我特調的飲料」

「不用了謝謝」一秒拒絕。

我轉身咚咚的就跑走了,其實除了要閃避黑色仙人掌以外,另一方面也是要趕快去跟喵喵他們會合。

不過,等我跑到黑館面前以後我才突然想起一個很重要的疑惑。

黑色仙人掌到底找我要做什麼?真的只是單純的問我在做什麼嗎?

×

看著褚冥漾跑遠直至看不見,九瀾才默默的轉身要離開。

「我還以為你跑哪去了,原來是跑來看漾漾啊?」提爾環著胸,似笑非笑的望著他。

「不,我只是要去拿屍體正好遇到他」

「好啦好啦,隨便你怎麼說啦」提爾揮了揮手,臉上很清楚的寫著『不用解釋了其實我都知道的』這樣的句子。

突然很了解冰炎每次都要扁提爾的感受,九瀾很努力的忍住不要把提爾做成屍體然後收藏的衝動(其實仔細想想提爾的身體他不喜歡所以就算真的變屍體他也不要)。

「不過說實在的,你每次都對他露出陰森的笑容、又愛拿奇怪的飲料要給他喝,難怪他看到你會一臉想跑」提爾扔了一個白眼給九瀾,「你要是希望他多跟你說幾句話,就不要這樣嚇人嘛」

「我沒有對他露出陰森的笑容」他只是看到他那傻氣的樣子會想笑而已。「也沒有拿奇怪的飲料給他喝」

沒有才怪好不好?翻了個白眼,提爾突然覺得這傢伙或許腦袋也問題也不一定(等等會戀屍這點好像就是個大問題?)。「你說沒有拿奇怪的飲料給他喝,那你每次都拿你特調的飲料要騙他喝是怎樣?每次都不把裡面的成分說清楚,難道你裡面是裝要讓他愛上你的成分啊?」

說者無心,聽者有意。其實提爾也只是亂說而已,並沒有任何一點認真的成分在裡面。
可是九瀾卻默默的轉過頭,對提爾露出一抹陰森的笑。

「你要是敢說出去,我就讓你連屍體也不會剩」

嗄?
提爾呆在那裡,一時之間聽不懂九瀾的話。直到九瀾離開後不久,他才恍然的啊了一聲。

竟然還真的是放那種成分,心機太重了啦!

FIN.

後談:
黑色仙人掌好難寫…(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