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阿寂介紹我看里蹦到現在也有一小段時間了
我喜歡的配對不少,但是地雷也不少
只要跟綱吉有關的配對我都很喜歡,其中最愛的就是六九二七
大多跟綱吉無關的配對我就會反感,其中最反感的是六九一八
(先跟六九一八迷道個歉。)<(_ _)>
當然,也有其他的配對是我喜歡的。
像八零一八、藍平、可拉、碧獄、夏碧……等等的,我也會喜歡。
但我最愛的還是跟綱吉有關的配對。
不是因為他是主角,不是因為他越來越強。
而是他的個性我真的很喜歡。

(其實上面並不沒有重要的重點)
(下面就很多重點了,不過我有時候激動就會胡言亂語,看不懂請見諒)
(以下是主觀意識,有甚麼得罪還是請見諒)


剛開始接觸這漫畫的時候,我覺得綱吉真的很懦弱,沒用。
直到現在,綱吉變強了,變勇敢了,懂得去保護人了。
有沒有人想過這是為什麼?
也許有人要說是主角威能的理論,但是我要說才怪。
如果真的要主角威能,早在一開始綱吉就會是最強的了。
他能夠變成現在的樣子,也是他一步一步辛苦走來的。
他受了多少里包恩的特訓、接受了多少次的戰鬥,沒有理解他辛苦的人,憑甚麼用『主角威能』四個字來形容?
就算他真的是主角、真的是威能好了。
那也不應該批評他,更或者是用那種『他有甚麼了不起』的態度看待他。
從頭到尾他都沒有很了不起,他只是一個孩子,一個沒多大就要被命運玩弄的孩子。
所以沒有人有資格說他怎樣。
那麼不愛他的話、那麼嫌棄他是主角的話,請你不要看這部漫畫。
因為你的批評對他是種汙辱。

再來,是配對問題。
我很愛六九二七,不喜歡六九一八。
而我也相信會有人喜歡六九一八而不愛六九二七。
但那又怎樣?
那是個人的自由,個人的權利。
我不會去強迫一定要把六九二七視為最佳王道。
但是,請不要把我最愛的六九二七說得很像垃圾,而且還是那種令人退避三尺的垃圾。
不愛可以不要看。
管其他人喜歡甚麼幹嘛?不見得別人喜歡這個就是錯誤的。

我恨氣,也很難過。
或許看在一些人眼裡會認為我把一件小事看得太嚴重。
但對我來說,這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