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新執筆,想寫的東西充溢著整個腦袋,可是卻不知道該怎麼去寫。
果真還是荒廢太久了吧。很多想法、很多感動,都早就已經不如以往…
就連培養很久的文筆,都忘的一乾二淨。
更別提我以前所在乎的點點滴滴了,太多事情被我忽略,太多事情被我拋棄,現在的我幾乎是從頭開始,一無所有的開始。

會難過嗎?當然。
只是我說過了要開心、要快樂…不想再流淚,不想再讓悲觀的自己操控。
嗯,不過現在看一看,我好像依舊是被悲傷給控制著。
唉,真是難以改掉的惡習。

打算寫文,畢竟我都已經執筆了。
打算重新喜歡我以前所喜歡的種種事物。
畢竟,我想要找回快樂,畢竟我想快樂一點。

會成功嗎?不知道呢。
就算失去了一切,我也想努力再重新開始…就算我真的只剩我自己,就算我已經將我自己弄得什麼也不剩。
但至少,我…想再一次的努力…

想寫看看雙重人格。
呵,主角嘛…小月月,目前暫定是你喔。(暫定真的是暫定,嗚)
至於其他配角們…嗯,等我大鋼全部訂好以後,就會出生了。
也許又會胎死腹中,也許會完整的寫出,唔,反正這篇文本來就只是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