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現在的我感覺到一股很深的倦怠,因為這個倦怠,又開始讓我煩躁。
明明說好要快樂一點的,可是、卻很難快樂的起來。
明明一直努力要再多給一個機會,可是、卻很難的撤下心防。
唉,我終究…無情吶。(苦)
殘忍,任性,冷酷的我,倒底還要存在多久?
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可是每當面對著某人,我就會不由自主的如此。
起因於她,或我?
明明不管對哪個朋友,我都可以開心的笑,就算吵架了、我也可以用合善的態度去對待。
除非對方真的讓我很不高興,讓我重視的人不高興,不然,我一向對朋友都很好阿…

那麼為什麼,為什麼只單單對於她,不是如此?

倦了,真的倦了…不管是說一個字,一句話,還是怎樣,都倦了。
今天,突然有種被限制的感覺…
我在忙,真的很忙,狀態都已經弄忙碌中了,為什麼還要責怪我?
難道,我一定要為了讓人知道我是真的再忙,而特地再來改狀態嗎?
忙碌中,就是忙碌中了,就算我常常會回來以後又沒有改狀態,但這也不代表,可以責怪我阿。
每次看到即時通對話欄中的那抹紅色字體,都會煩。
尤其是紅色字體一直出現的時候,會更煩。
忙碌中,不在位置上,這些難道都不夠表示我的現狀嗎?

手機本來就不常接,因為時常被我扔到哪個角落,連我自己也想不起來。
簡訊就更不用說了,我很少回,真的很少。
因為我懶的用手機打字,為什麼沒回即時、沒接到手機、沒回簡訊,就等於我生氣,我不理人呢?
一次又一次,想說給個機會。
可是,不管我怎麼努力,我都無法不倦阿…
我給過了,真的努力的給過了。
原本,還沒有的…是因為一個朋友的話,我才努力的給的。
可是…還是很累吶。
給了機會以後,那麼誰來給我一個機會喘息?
誰來給我一個機會…痛苦的發洩?

我不想聊天,就是不想,這樣可以嗎?
看到那些紅色字體,很刺眼,刺眼到讓我想罵人。
不是第一次說不要那樣了,為什麼每次都會忘記呢?
很煩,真的煩。
不要逼到我連即時也不想開阿。
反正我根本不在乎的,即時現在之於我,沒有多大意義。
不開即時,對我而言根本就不會怎樣。
不要逼我看到手機就想砸爛。
我會直接清掉,直接刪除的。

這一次,不是衝動。
這一次,不是任性。
這一次,不是氣話。

而是,我真的…好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