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列出5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
- 1 . 〖幸福〗
- 2 . 〖疼我的情人〗
- 3 . 〖ALL PASS〗
- 4 . 〖新手機〗
- 5 . 〖現金五千萬〗



b.回答下列問題


1.tag(點)你的人是...
-- 〖鴨子〗


2.你們的關係是...
-- 〖我跟他不熟- -+(鬼話)〗


3.對他/她的5個印象...
-- 〖嗄? 欸? 唔? 呃? 啥?〗


4.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是...
-- 〖自我介紹的時候唯一開唱人士〗


5.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 〖目前為止沒有〗


6.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 〖我不是愛做白日夢的人士,謝謝 〗


7.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全部(認真)(被打)〗


8.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 〖不會怎樣〗


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 〖等變了再說〗


10.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 〖拿膠帶黏他嘴巴〗


11.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 〖愛唱歌呱呱叫的鴨子〗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呃…這要看是現實方面還是網路方面 天真到近乎好騙...吧〗


13.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 〖天真?善良?聽我在鬼扯?〗


14.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 〖情緒化OTZ〗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 〖瘦下去,ㄉㄟㄉㄟ〗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1句吧...
-- 〖謝謝你們,真的〗


17.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 〖玲 倩 還有我所有的朋友(貪心)〗


隨便列出你認識的朋友︰


01) 〖玲〗
02) 〖倩〗
03) 〖月〗
04) 〖妹〗 
05) 〖華姐〗
06) 〖華喵〗
07) 〖小意〗
08) 〖尋〗
09) 〖鴨子〗
10) 〖寶貝〗


[6號跟誰在談戀愛?] --〖不是不二就是菊丸(不是這樣)〗


[9號是男還是女?] --〖似女非男(大錯)...好啦 男的〗


[如果7號跟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見鬼了他們不認識〗


[那8號跟5號呢?] --〖...你怎麼知道O口O(錯)〗


[2號在讀些什麼?] --〖我怎麼會知道〗


[你跟3號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 --〖她頭暈下線前〗


[8號最喜歡哪隊樂隊?] --〖周董〗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有的〗


[你會追求3號呢?] --〖小月月是超重要的吶ˇˇ〗


[那7號呢?] --〖她是我女兒- -+(大錯)〗


[4號是單身的嗎?] --〖目前徵公中〗


[5號的姓氏?] --〖姓華名姐〗


[10號的名字?] --〖懶人達人(啊誰?)〗


[4號的嗜好?] --〖撲人(?)〗


[3號有魅力嗎?] --〖沒人比她有魅力(拇指)〗


[5號跟9號合拍嗎?] --〖見鬼=口=〗


[2號讀哪間學校?] --〖補習中的樣子〗


[隨便說一些關於關於1號的事] --〖認識N百年的可愛乾妹〗


[9號呢?] --〖噢噢,我不認識他(屁蛋)〗


[3號呢?] --〖關係匪淺?(被毆)〗


[試過對8號有feel嗎?] --〖咱們是麻吉〗


[9號住哪裡?] --〖地球〗


[4號最喜歡的顏色?] --〖明天幫你問〗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哪位與哪位?〗


[7號喜歡2號嗎?] --〖這要去問他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