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段考開始,心情就一直在往下沉。
好,我知道我自己平常真的很混,可是我真的有在努力了。
可是說真的看到那個成績,我挫敗好大。
很想哭,很煩燥。說真的我掉了很多眼淚,可是不能給其他人知道。

我不知道該怎樣才能夠專心。
我不知道該怎樣才能把書唸到腦袋裡。
一次又一次的重複唸著課文,一次又一次的背誦公式,一次又一次的記憶觀念。
可是真的怎樣也唸不進腦袋。

對自己說要認真聽課。
卻總是在回神之際發現自己漏掉很多的很多。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樣才能專心,才能夠定下心。
對自己說要認真練習。
卻總是在回頭的時候發現時間早已流逝好多。
我不知道我的腦袋裏面還剩下什麼,我似乎失去了專注的一部份。

回到家一直聽到嘆氣。
我更想嘆、更想無奈,好煩好煩好煩。

我知道我自己不糟。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變得這麼糟。
什麼也做不好什麼也辦不到。
每每伸出手想抓住什麼,卻在手心攤開以後發現自己其實什麼也沒抓到。
很深很深的無力感。
真的。

生日快到了。
可是說真的,開心的起來嗎?
表面上我可以笑我可以快樂。
可是對於糟透的自己我真的覺得很難過。
每天每天我都在哭,偷偷的。

我發現我現在對每件事情都感到害怕。
害怕自己做不好害怕被責怪害怕沒有用的自己。
心情頗差,真的。
聽到讀書心得得到佳作,我也開心不起來。
明明那代表我的能力有稍稍被肯定,可是真的開心不起來。
三年級九個班,有四個要去領獎。
可是我真的不覺得自己寫的好。
我的未來好灰暗、好模糊,我撥不開那層雲霧,我看不清楚我未來的道路。
我一直一直都在跌跌撞撞中往前走,好多傷口好多痛苦,我不知道我到底該怎樣才能夠繼續走下去。

雖然大家都跟我說我不是沒用。
雖然阿奇跟我說橘子很有用的…
可是,心中真的有種無力感。
我真的很沒用,我真的糟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