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今天國文課在複習黃洲快哉亭記。
  不知道是我腐女指數爆增還是怎樣……
  我竟然被蘇軾蘇轍張夢得之間的複雜關係給萌到了(喂)
  蘇轍愛蘇軾張夢得也愛蘇軾,蘇東坡大哥你變總受了喔(拇指)(不對吧)
  加上小晏畫的那些圖跟人物擬造……天啊。(掩面)
  因為這個原因,一節半的國文課(半節練接力去了)就被我在那裡花痴來幻想去的度過了。
  忘了把小晏畫的圖帶回家,明天有空的話掃上來。
  喔呵呵呵我對他們好有感覺好想生他們的短文。
  (小晏畫的三人小劇場真的超級讓人開心的,我差點在上課尖叫)(形象呀小姐)
  基本對話大概是:

  轍:你這禽獸不要靠近他!
  夢:人家也喜歡小蘇蘇阿~
  轍:不准叫他小蘇蘇!!
  軾:(想)……好想睡……

  看!看!多麼可愛又溫馨的畫面,明天增加圖片大家就能夠理解我的感受了(沒有人要理解)

02.
  心情還是在低落。
  依舊在努力撐著微笑。
  可是為什麼那麼多事情壓下來呢?(苦)
  拜託,不要再讓我的生活步調亂掉了……

03.
  附贈三人小短篇×2(什麼鬼)

  夢:小蘇蘇~今天天氣很好,陪我去逛逛吧?
  軾:可以啊。等等我去喊子由。
  夢:哎呀?不用找他也沒關係的,我們自己逛就很有情趣了ˇ
  軾:……啊?
  轍:你這個笑臉禽獸不要利用這種機會拐我哥!!
  夢:哎呀哎呀,小小蘇好生氣啊。我並沒有拐小蘇蘇啊,我只是臨時起意要找他去逛逛的ˇ再說你出現在這裡根本就是不恰當吧?
  轍:你叫誰小小蘇!!!還有,不恰當也是作者要讓我跟哥多相處關你什麼事!!
  夢:太生氣會老的快,小蘇蘇會不要你喔。
  轍:你!!!
  軾:(嘆、小聲)看樣子今天也不用逛了……

  轍:…哥,你在幹嘛?
  軾:幫懷民建的亭取名啊!對了,子由你幫忙做個記好不好?
  轍:……。
  軾:子由?
  轍:寫壞話嗎?如果是的話我可以洋洋灑灑的寫出五大卷,畢竟那個變態很多惹人厭之處
  軾:……他是我朋友……(悶)
  轍:……我認真寫就是了。(投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