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第一次段考的忙到死掉的境界到現在也有兩個禮拜了吧?(是嗎是嗎我忘了)
輕鬆很多也還是忙碌很多(什麼鬼),反正就是這樣的過有好事有壞事。
好事忘了提壞事懶的提所以什麼事都不要提吧ˇˇˇˇˇ(告非)
這陣子印象深刻的就是前幾天的拔河。
媽媽的那拔完之後第二天手臂很痛不過第三天就好了。但是我們班還是沒有下第二輪阿(遠)
阿珈他們就有是怎麼回事=口=!我們班男生又不少大家都是大力士卜派不是嗎!!!要吃菠菜阿各位!!(尸比)
再來就是天天都有的考試。
想轉考幼保科,只是不知道唸不唸的起來(思)而且,我實在很擔心那些被我照顧的小孩會被我當成玩具來虐待(誤很大)(乖孩子不可以學喔)

噢噢對了我想起來了禮拜天的時候我們班上同學到班導家去玩(好像只有五個沒去喔?)(算)
班導家真糟糕的有夠大也有夠豪華。那個窗簾竟然要四萬塊四萬塊耶!!又不是說很大一塊四萬塊是要死人嗎天那
而且還有吧檯,電視螢幕也很大,沙發好舒服,房間好漂亮,好大的按摩浴缸,好大的鞋櫃,小孩房好美(雖然還沒小孩),有小提琴跟古箏還有蕭。
聽說有扇拉門上面的字也是特別去請人寫的要好幾千。
然後她房子那個社區裡面還有露天SPA、健身房(有撞球!)、羽球場、很多綠地然後還有卡拉OK包廂好大間!!!
師丈不是人!!!!竟然買的了這麼大的房子!!!!(驚恐)
我真的驚到了大佬!
那天中午吃披薩餅干點心唱歌,晚餐師丈請吃飯不過大家都偷偷自己付錢。師丈超可愛的,他竟然說他是第一次被這麼多女生包圍心情很開心。
哎呀哎呀真是太可愛了XDDDDDD
噢對了那天師丈要請吃飯的錢後來進入班費,因為師丈說他也當過學生知道學生零用錢不多(不,師丈,現在很多學生很有錢阿(遠)。所以還是把錢捐出來了。
嗚嗚嗚嗚師丈是大好人班導要多學學啦(誤)

生活很平淡是很好的,不想再起什麼風波。
更不想在跟一些人事物扯上關係,只是很無奈的是不懂那個人到底還要煩幾個人才會罷手?
如果真的有要改就不會一直重複同樣的舉動。
這樣好可悲我說真的。
反正現在我只要安安靜靜的過完就開心了,對,就這樣。(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