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第一篇特傳同人。
  ×配對為冰炎×自創。
  ×……不要太相信我會寫完。

  欸都說成這樣你還要看?
  好吧那自己往下拉。
  看了不滿意不準巴我的頭!!




 

地點:黑館旁小草叢 時間:下午三點二十分


我抓著兩片大樹葉擋著自己,心中第n次覺得自己這個笨蛋不管去哪裏都好,幹嘛這樣躲在草叢裡面偷偷摸摸的。

可是,心中是這樣想沒錯,眼前的情況還是很吸引我去注意啊……從葉子的隙縫往前看,看見學長似笑非笑的跟一個黑髮少女站在黑館前面好像在說些什麼似的。

那個女生是誰是誰是誰是誰?我很好奇啊啊啊------!!可以讓學長擺出那種似笑非笑表情的人絕對不是普通人,她一定是火星人裡的高階人員!難怪可以跟是鬼的學長如此輕鬆的對話!

在心中對那個女生獻上最高敬意,同時我也發誓絕對要遠離那個女生。要知道會跟鬼混在一起的人絕對不是什麼可以接近的人……雖然那個女生看起來還滿有氣質的……

「褚,你偷看的很高興吧?#」高興是不會啦,不過好奇倒是有很多……咦?這個聲音怎麼有點耳熟…我抬頭一看,正好看到一隻放大的鞋底往我眼前靠近。

……我被踹了。
好吧,雖然不是第一次被踹……可是很痛還是很痛啊!學長怎麼一次踹的比一次大力!

「因為你欠踹」學長冷哼,俯視著摸著臉難過的我。「你倒是很大膽嘛,敢躲在旁邊偷看我跟別人談事情?」

所以我就說我應該不管去哪裡都好這樣至少不會遇到要跟鬼對峙的情況,好奇心果然會殺死一隻貓。

「我真的可以幫你死##」

「呃阿不不不用了」我慌張的揮手,然後從地上站起身,拍了拍褲子,然後很無辜的開口。「我只是好奇怎麼會有人可以跟ㄍ……學長相處的那麼融洽,所以才會躲在旁邊的啦」呼,好險、差點把學長叫成鬼。

啪。後腦一陣劇痛。
對不起學長我錯了我忘了你聽的到……

學長瞪了我一眼,然後頭也不回的往黑館走過去。「凌依,高中部二年級,我同學」

「啊?」我追到學長身後,茫然。

「你不是好奇她是誰?我告訴你了」

「啊?原來那個女生是學姊呀…而且還跟學長同班……」那就不是火星人高階人員嘍?

「嗯。」這次學長沒瞪我,不過我到覺得那是因為他懶的理我了。「知道就好」

還真的是啊…「那個凌依學姊,感覺還蠻有氣質的……對了,她是來跟學長說什麼啊?」

「明天沒去上課就殺了我」

「啊?」





  好了試閱結束。(好快)
  有沒有後面我不知道我只知道這個試閱被我寫的有冰漾的味道 囧
  其實下一篇我就改成第三人稱了(默)
  漾漾人稱好難寫。(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