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其實沒什麼重點,除了大掃除我的手受傷、擦窗戶擦到手在脫皮以外。
主要的事情其實沒多少。

不過,心情卻突然有些忽上忽下
曾經喜歡過,現在不喜歡,但不代表…沒有在乎這種東西
我是個很標準的天蠍座。
至少在某些時候,我是。
愛吃醋、愛忌妒、總是隱藏自己的想法……
所以我有點,小吃味
明明知道我沒有資格
但是我真的好想跟誰一起走
不是喜歡 而是因為還有一點在乎
所以會有個衝動 拉住誰的衣裳
也因為還有一點在乎 所以
對於誰與誰坐在一起 我真的小傷心
雖然已經雨過天晴
但 還是想表示一下自己的心情想

畢竟 嗯 我還是有點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