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認為我不是個狠心的人
不過也知道我並不是個仁慈的人
說斷 我就會斷
要不是今天有個朋友跟我說 某人傳簡訊給她
我根本就不會去想起某人
想起上次跟玲電話聊天的內容
她問我 跟某人之間又怎麼了
我跟她說 其實也沒有怎麼了,只是想清楚了,所以以後連討厭也不會有了吧
玲聽完只回了一句  哇、更慘了
是阿 是更慘了沒錯
因為我現在只把某人當陌生人 

只是 跟朋友聊了兩句 卻不由自主的苦笑
她的態度我比誰都知道 
但是我已經不想管她的事情 
所以我沒辦法再跟朋友說 如果她還有煩你跟我說、我去找她談 這樣之類的話
我只想繼續把她當作陌生人
只是我還是會為朋友感到不捨 畢竟他們會認識她 是因為我
會被煩也是因為我
在這裡跟那幾位友人道個歉 雖然你們不見得看的到
再來 雖然很不想 可是我沒辦法看著朋友被煩而不管
算我拜託妳了好嗎?
橋歸橋 路歸路 妳的事情我不想管了
但是 也請妳不要對我的朋友說什麼傳什麼了
否則那只會讓我後悔 當初讓他們認識妳

沒有惡意
只是 為了朋友而感到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