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不錯。
因為媽媽買了新的MP4給我。O/////O
之前就一直想要了,甚至還好幾次差點衝動買下去。
不過好險我還沒買XDDD
謝謝老媽啦(啾)
新的MP4是銀色的,那就叫他阿銀吧(銀魂!?)(整個誤)
不過下禮拜要考試...五月大考也快到了。
為了五月份的考試,好像有很多問題...ˊ 口 ˋ
希望可以解決O_Q。

一直很感謝那些從一開始就陪著我,信任我的朋友。
現在我想跟那些支持我陪著我知道我感受的朋友說,
是謝謝你們,陪著我。
如果沒有你們我不會這麼堅強,如果沒有你們我早就已經崩潰了。
是你們讓我知道,我可以貫徹我的想法,我可以不改我的作法。
然後,勇敢的走到現在。
真的是,好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