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逆無極角色扮演之後的產生物。
   *看不懂得可以當成普通小說看沒差。
  *此外個性有扭曲到請記得要慎入(啊?
  *主角為橘友希 、 夜千含
  *好了廢話說太多會被砸拖鞋請自己往下拉








  「一個橘子、兩個橘子、三個橘子、四個橘子……九百九十九個橘子,唔阿?怎麼不管怎麼數都少一個橘子?」少年坐在床上,苦惱的望著滿床上的橘色水果。
  「明明就叫爸爸準備了一千個給我帶去路上吃的啊…怎麼會少呢?少的那一個到底去哪了啊?」

  彎著腰從床上往床底看過去,少年橘色的長髮也落至了地面。

  「……小希,你在幹麻啊?」眨了眨眼睛,另一名少年站在房門口,愣愣的看著床上一堆橘色水果,然後還有心上人呈現奇怪姿勢看著床底的樣子。

  「我在找橘子…唔嘎阿」一個平衡沒有保持好,被稱為小希的少年直接掉落至床底。「好痛好痛好痛…」

  「嗯,我想也是,畢竟地板被撞了這麼大一下,它一定很痛…唔啊!小、小、小希我不是故意的,不要扛你的書桌砸我。那樣子會死掉真的會死掉」

  「哼!我先去找我的橘子在跟你算帳」放下手上偌大的書桌,友希趴到地板上,伸長手在床底撈呀撈,就是希望能找回他第一千個寶貝橘子。

  橘子……?床上滿滿的不是嗎?少年愣愣的看著床上一堆黃橙橙的水果,有點傻眼。「小、小希…」

  桌燈砸過去。「幹麻?」

  「你要帶那麼多橘子去逆無極?」擋下來。

  從床底挖出一個人型娃娃上面寫著夜千含三個字,沒有一絲猶豫直接扔往垃圾桶。「不然你以為我要帶去哪裡?」

  「可是太多了吧……」伸出手即時抓住那即將被扔到垃圾桶的娃娃。「欸這不是我送你十歲的生日禮物嗎?你還留著我好感動…奇怪上面怎麼插那麼多針?」

  「你管我」再次從床底下挖出一封很厚的信,信封上寫著給可愛的小希,再次毫不猶豫直接扔掉。「因為我拿去詛咒了」

  「好好我不管」嘆口氣,他又攔截了那封信。「咦欸這是我十三歲送你的情書耶!小希你竟然沒扔我好感動」

  「你可以滾了」繼續撈呀撈。「因為我找不到打火機跟火柴」

  「不要我還想跟小希多說一些話」千含笑著說,就算眼前那抹身影連轉身看自己也沒有他就是想留著。

  「是嗎?那請幫我把這些垃圾處理掉」又從床下挖出一堆東西,友希推到千含面前,又重新趴了回去。

  …小希你床底下有異次元空間嗎?雖然心裡這麼想可是手卻很乖的整理著那些東西。「啊這是小希小時後的女裝照…欸?小希你搶回去做什麼那很可愛阿…啊這個是小希以前寫的作文耶,我看看我的志願…欸?殺了夜千含?……這裡怎麼會有機關槍?小希你想謀殺誰?等等上面有貼紙條…對付變態含專用…你藏多久了?|||…」

  「你好吵」默默的把手上的照片放回相簿,友希放棄在床底下尋找那第一千顆橘子。看著在床上只剩下九百九十九個橘子,扁扁嘴、覺得心有點酸…

  嗚嗚少一個橘子少一個橘子他的橘子少一個啦……。

  溫柔的抱住友希,千含伸手輕拍友希的背。「乖乖不哭,橘子再買就有……」

  「可是橘子…」難得沒有推開某含,友希只是扁了扁嘴,然後吸了吸鼻子,很難過的看著床上。

  「我帶你去買就是了。嗯?」笑吟吟的心情很好。
  『叩咚』一顆橘子從千含的口袋掉出來。

  兩個人的目光都非常有默契的看向那個掉到地上的橘子。

  然後千含突然覺得自己應該趕快放手。

  可惜手還沒放開,一個天生就帶有蠻力的拳頭非常用力的打中了他的下巴。

  「你去死吧夜千含!!!###」

FIN.


後續一

  「…你怎麼又被小希打了?」男人無奈的看著被痛扁過後的少年。

  「因為他的橘子少一個,結果從我的口袋裏面正好掉了一個出來阿…」揉著下巴,少年忍痛解釋。

  「…你幹麻在口袋裡面放橘子?」坐在沙發上的青年聽完少年的解釋,便扔了一眼『你是白癡嗎?』的目光給少年。

  「我只是想帶去給小希吃麻,誰知道他橘子正好少一個…」嗚嗚小希的力氣真的不是普通的大,他的下巴好像碎了一樣。

  「那就是你太衰。」做下結論,青年笑了笑。「不過我那個愛橘成痴的弟弟應該已經發現到那個橘子不是他的了吧」

  少年愣了愣,看著青年。「為什麼?」

  「你認識他那麼久還不夠了解他嗎?他的橘子上面都會做記號啊」
  「……」

  「不過你真的還是很衰」

  嗚嗚他不否認。


後續二

  「…我不懂,小希那麼暴力,你幹麻還要那麼喜歡他?」晚飯後,少年在洗碗,青年則是把洗好的碗收好。「…像你們明天開始要去住宿了,我敢保證他一定不會在學校善待你」

  「…就算是事實也不要說出來」無奈的苦笑,「喜歡就是喜歡,不用說什麼理由的」

  「少裝了最好你會那麼感性」青年無奈的挑眉,把最後一個碗放好。「如果是我,早就放棄了」

  「也是呢」笑笑的,少年沒有在說什麼。

  「你們洗好啦?過來吃水果,小希請的喔」男子笑笑的向兩人招手。

  「櫻桃?他向來不是只愛橘子嗎…」

  笑笑的拿起櫻桃,少年看向青年。「如果真的說要一個理由,那就用這個吧」

  「啊?」

  男子笑了笑,看向躲在門後的那抹身影。這也算是他小孩另一種方式的道歉吧?

  順著男子的目光看過去,少年笑的非常燦爛。「吶!小希、謝謝你嘍」

  「謝你個頭」撇過頭,轉身又躲進房間。

 

後續三(怎麼還有?


  「吶吶,小希,今天跟你一起睡好不好?」
  「地板」
  「床不可以嗎?…對不起,當我沒有說,我睡地板」

  在地上鋪好棉被,千含躺了上去,看著天花板、淺淺的笑了。
  「明天你就要入學了,小希期待嗎?」

  「想到有你在就不期待」床的方向傳來了這樣的回答。

  依舊很直接的回答。扯了扯嘴角,算了他習慣了。「能跟小希同個學校我很期待,而且逆無極真的很好玩……」

  床上的人兒沒有回答。

  「只可惜沒辦法同組。小希你真的不要到極組嗎?
  「不過不來也好,極組有很多變態、當然不包括我。要是小希來了一定會被抓去玩…
  「對了對了,小希你要自己保護好自己喔。必要的時候就用你的蠻力把別人打飛
  「要不然大喊我的名字跟我求救也可以ˇ我一定隨傳隨到…」

  『磅』一本書很用力的打到了千含的臉上,很成功的讓一直滔滔不絕的千含暈了過去。

  「這樣安靜多了」露出淡淡的笑容,友希滿意的拉起被子。直視著天花板,安靜了半晌。「…我可不想到極組去看你有多受歡迎呢……」

  「我再受歡迎心裡也只有小希一個人喔~」
  「媽的你這混帳裝暈!?」
  「我只是安靜而已嘛。沒想到小希竟然偷偷的真情告白呢ˇ」
  「你給我滾出我的房間你這個大變態------###」

 

END(噢真的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