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申明、靠腰填這種東西我會噴鼻血






01】醒來的時候5cm的鳳梨王子正在看著你,你會怎麼樣?
   先尖叫到娘給一巴我爽
   然後剝他的皮給他一個大擁抱


02】你會養5cm的鳳梨王子嗎? 
   當然會。你當我腦殘了嘛!


035cm的鳳梨王子說他肚子餓了,你會做什麼給他?
   噢…───讓他吃頂著橘子的趴趴鳳梨大餐


045cm的鳳梨王子要上廁所,你會怎麼做?
   鳳梨大人讓我來幫助你…───(幻術秒殺)


055cm的鳳梨王子要洗澡了,你會怎麼做?
   幫他放水然後對他說:親愛的鳳梨大人快脫請慢洗
   …噢…鳳梨大人裸體(噴血)
   (幻術再秒殺)


06】第一次跟5cm的鳳梨王子約會!!你要跟他一起去哪裡呢?
   床上、浴室…噢好搧情(失血)
   只要跟鳳梨大人在一起哪裡都是聖地。

07】最後的問題!!如果真的有5cm的鳳梨王子你會怎麼樣?
   剝光吞下 …───噢我失血而亡


08】請點5個你想讓他妄想的朋友。

  (擦血)
  倩倩…__如果我有個5cm的虛宿
  月阿…__如果我有個5cm的宵寶寶 

 
 只點兩個
  乖要者自取
  其實好想回傳給寂娘呀。可是我還不想被做成趴趴漢堡殺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