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的里蹦其實稍微比之前慢了一點,我從禮拜五開始就一直狂按著等。終於在今天看到了。
剛點第一頁第一個反應就是尖叫。啊─────────────(三十秒)
風太你變好帥變好帥變好帥變好帥變好帥變好帥變好帥變好帥變好帥變好帥!噢對了,碧洋琪也變的好漂漂ˇˇ(拇指)(好順便)
而且比阿綱高的時候那個表情真是太可愛了,你是在慶幸你終於可以用身高方面的優勢壓倒阿綱

 
 

恭彌你說,你根本就是單純想要跟綱兩個人獨處對不對!
怎麼從十年後恭彌出現開始到現在,整個雲綱味就那麼的重XDDDDDDD
親愛的鳳梨大人你快點出現不然兔子姬要被搶走了!!!!!ˇ我也快轉移陣地了,真是好糟糕呀 囧
 
好啦為了堅固一下我對鳳梨大人的愛與熱情(什麼),我還是要很私心的掐住電腦,怒吼好幾句。
到底什麼時候才要讓骸樣出來快點把十年後骸樣給我我不要鳳梨罐頭骸大人唔阿好期待好想看他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瘋了)(怎樣?)(沒怎樣)
 
濃濃的雲綱味一直到最後一頁又出來了。
沒想到竟然是恭彌要訓練阿綱,噢天那恭彌你根本就只是想製造跟綱獨處的機會然後把綱吃乾淨,就連阿綱都說有你在他會比較放心了!
這樣還不承認你們有關係快點老實說快點(拐死)(叉死)(炸死)(砍死)(打死)(燒死)(冰死)(噢我一直在死)(趴)
反正整個就是好期待下禮拜的ˇˇˇ(用力灑橘子花)
快點快點禮拜六快到(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